You are here:Home-人物及客戶專訪-Colourful painting with a colourful life – Kingdom Favour 創辦人Pearl Ida專訪

Colourful painting with a colourful life – Kingdom Favour 創辦人Pearl Ida專訪

香港人創業的原因有很多,可能為發揮所長,可能是為了追逐夢想,Kingdom Favor創辦人Ida Pearl創業的原因是來自上帝的旨意,不管你是否信徒,筆者相信冥冥中總有主宰。

經歷人生低潮

初見Kingdom favor的創辦人Pearl Ida,已察覺到她是一名能幹的都會女子。傾談之下,才發現其背後,藏著一顆溫柔的心。從事銀行行業十多年的她,與一大部分香港人一樣,為生活營營役役,忙碌之中未有察覺自身。及至2011年,她遭遇了人生的最低潮,生活上各方面的不順境,導致她身心感到迷惘,不單情緒低落,失眠更是隨之而來。

當人生遇上低潮,有人會自暴自棄,Pearl Ida 則向上帝禱告,「神以圖畫回應了我,以及鼓勵我。」這是教徒的獨有感受吧!Pearl Ida 於是參加畫畫敬拜,開始繪畫起來,還在很多人面前畫畫,形容那些畫「是一張充滿童真的畫」。每張畫都代表不同的訊息,更多的是上帝回應她,她表示她過去的傷害頓時得到醫治。她一直有購買別人的畫以及賣人家的畫,初時先擺放在家,後來也發現不對勁,愈買愈多。她表示「後來才知道是神的旨意要我去這樣做的。」才開始了她售賣畫作的生意。

「我希望借畫作去祝福人,鼓勵人,因為我選的畫都是有盼望,令人開心的,且富有正面訊息的。」她道出了經營賣畫生意的目的。

明白溫柔就是謙卑

2011至2016年期間她參加了多次敬拜之旅 (Mission Trip),足跡遍及歐洲、以色列、意大利、澳洲,她自言最大的轉變是性格謙卑了。人生的經歷令她理解,溫柔等於謙卑。她笑說,從來不明白「溫柔」二字的含意,了解自身的軟弱及放下執著,以及學懂放手。她表示,沒有經歷過挫敗自己不會改變的,也見不到自己幸福的一面,原來與世間其他人相比,其他人比自己景況堪虞,自己是可算是幸福的一群。

相信禱告的力量

猶記得中學時,嫲嫲半身不遂,因此她非常擔心,中學老師陪伴她一起禱告,經歷什麼是「平安」。開心不開心都可以向神禱告,神也會直接或間接如何回應她。一路走來,Ida Pearl認為這是神的安排,18歲已決志信主的她,再次表示神的愛是偉大,「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就得著救恩。」神是大愛, 無條件的愛。向神承認錯誤,神一定會給予回應。每一個人都做過錯事,只是其他人知曉與否而已。

生命影響生命

Pearl Ida直言遊歷開闊了她多方面的思維,聽聞挪威某些著名的藝術家創作的藝術品是含死亡、恐懼、沒有盼望的訊息。在如斯戰爭頻生、國與國、人與人關係撕裂的世界裡,Pearl Ida 認為人類需要更多正面能量。她代售的畫都出自基督教的畫家,她視生意之餘也是一件事工。相對地,Pearl Ida 重視畫作可以影響到他人,多於賣畫所得出的盈利。

Pearl Ida滿腹理想,打算一步一步去達成:「希望世界各地的醫院、酒店、甚至辦公室.,都會掛上我賣的畫,讓病人等待看醫生的時刻都增添上色彩,暫時忘卻身心疾苦。而且不一定基督教徒才可以懂得欣賞畫作。我希望藉住一幅幅圖畫把快樂傳開出去,感染香港人及世界國地的人,祝福每一位。

Kingdom favor網頁上載了21位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她一路祝福著他們,希望把賣畫賺來的錢再推廣畫家的畫,從而鼓勵畫家多畫畫,經營這事業使她了解藝術家在香港的生存很小。暫時仍在策劃更多宣傳途徑的她,坦言網頁幫了她大忙。曾經有人由於看過她賣的畫作而購買,網頁也有約13000人次瀏覽,此數字為她帶來鼓舞,瀏覽者遍及美國、菲律賓、英國、法國、德國、南非……等國家。「即使最後對方沒有購買,獲得對方的欣賞,也是難能可貴的。」Pearl Ida 先賺取了最大的利潤─因著別人快樂而獲得快樂。Pearl Ida 的人生也因為賣畫加添了姿彩,正如她轉述神的信息:Colourful painting with a colourful life !

Kingdom Favour 網站: www.kingdomfavor.com

分享文章:
2017-07-16T18:38:00+08:00 七月 4th, 2017|Categories: 人物及客戶專訪|
Facebook Chat
Loading...
Situs sbobet resmi terpercaya. Daftar situs slot online gacor resmi terbaik. Agen situs judi bola resmi terpercaya. Situs idn poker online resmi. Agen situs idn poker online resmi terpercaya. Situs idn poker terpercaya.

situs idn poker terbesar di Indonesia.

List website idn poker terbaik.

Situs mpo slot online terpercaya

Daftar judi slot mpo play terbaik 2022.

Situs agen slot terpercaya dan resmi

slot hoki online

situs jepang